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黄源老师参加第三十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暨第六届西部院校案例师资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查看:38
  来源:

20231113-14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十六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师资研讨会暨第六届西部院校案例师资研讨会在西安举行。我院黄源老师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分三个半天,邀请了部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获奖作者、评审专家、案例教学资深教师,进行现身说法、教学演示及点评。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教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王淑娟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13日上午共分为三场。由南开大学商学院周建教授作题为《管理案例的开发:困与解》的主题报告。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戴鑫教授作题为《管理案例的开发:如何顺利实现从01》的主题报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雪莉副教授为大家现场分享《秀域--不一样的民营企业成长之路》的案例教学示范课堂。13日下午由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获奖作者作经验分享。在案例点评与分享环节,共有九所院校的老师上台分享案例,由五位专家一一点评。14日上午由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崔淼教授作题为《宝洁数字化营销案例的采编与教学》的主题报告;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金帆副教授作题为《我与组织共成长》的主题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潘立新教授为大家现场分享案例教学示范课。

此次研讨会为进一步提升各MBA培养院校教师案例开发的兴趣与能力,尤其是西部院校教师广泛参与案例开发与教学的积极性和水平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供稿:黄源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