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2020-2025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同行专家进校现场评估工作会顺利进行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查看:40
  来源: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我中心于2023年11月11日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507召开了2020-2025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同行专家进校现场评估工作会。

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教授介绍评估目的,宣布成立专家组,并致欢迎辞。MPA专家组由四川大学黄静教授、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刘学彬教授、吴晓燕教授、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易志坚组成。

MPA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同行专家进校现场评估工作会由专家组组长黄静教授主持。肖明辉书记代表硕士点负责人汇报了MPA学位授权点基本概况,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的手段,深入了解学位点建设情况。随后,专家们对当天开设的课程《公共政策分析》、《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教育政策专题研究》进行了随机听课。在下课后,专家们召开了MPA师生和管理人员的座谈会,听取了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对MPA学位授权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们综合了解的情况,形成了诊断式评议意见,对学位授权点建设的各个方面指出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同行专家进校现场评估工作会,专家们着眼于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这对中心建立有效的改进机制,持续提升MPA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1700359367135_副本.jpg

1700359383695_副本.jpg

1700359423876_副本.jpg

1700359423883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