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黄宇峰老师参加西南地区MBA培养院校产教融合发展暨案例建设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查看:34
  来源:

为推动高质量产教融合发展,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2023年11月18日-19日,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西南科技大学主办的“西南地区MBA培养院校产教融合发展暨案例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张新民特邀出席。来自国内30余名MBA培养院校相关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黄宇峰教授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苏伟洲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程、七大方面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王萍在致辞指出高水平案例开发和建设是我国MBA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保障,号召西南地区各高校合力共促中国案例管理事业蓬勃发展。张新民教授作了题为“MBA教育本质与课程建设——以财务报表分析为例”的特邀报告。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江以“产教融合助力长虹高质量发展”为题做特邀报告。何波教授以“时易通久——西南科技大学案例建设之路”为题,介绍了学院案例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藤明波作特邀报告“以人为本,产教融合,实业报国”。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铁军作特邀报告“以‘案’为媒,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随后的研讨会以案例建设论坛、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两个平行论坛方式进行。

高扬产教融合之帆,把握共赢共建之舵。本次产教融合发展暨案例建设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西南地区在产学研资源深度融合和优化配置方面的显著进展,为MBA学科高质量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深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11211018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01827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