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我校MBA在第十五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中获取多个奖项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查看:62
  来源:

第十五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于2023年12月8日—12月10日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我校MBA教育中心的部分MBA学员受邀参加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太原理工大学MBA暨专业硕士联合会等单位承办。中国MBA年会聚焦商学院生态发展,辐射全国273所高校,在国内影响力较大,是为国内商科学子提供学习分享、资源互惠的高端交流平台。此次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云集来自海内外200多所高校商学院师生到场交流研讨。

开幕式上,首先由本次年会的承办方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学院院长、教授以及企业界代表分别就不同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在MBA教育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服务。最后,还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提高MBA教育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第十五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暨2023MBA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和第四届中国MBA国际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上,我校谢非老师荣获“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MBA分会荣获“中国MBA十佳校友会”;17级MBA校友徐飞飞荣获“中国MBA十大创业成就奖”;梁婉秋、刘友恒、段君、李姗阑、吴蔺春、梁礼辅分别荣获“中国MBA优秀校友奖”“中国MBA优秀干部奖”“中国MBA新锐100奖”等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MBA办学成果,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国内各校MBA的联系,扩大了视野,促进了与兄弟院校、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312111131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1131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1131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211113120_副本.jpg

                                                                                                                                                                          供稿:段君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