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学院召开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MBA/MPA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217
  来源:

2024313日下午,学院在校内召开了2023年新增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成都市MBA企业家商会轮值会长何太明、监事长唐楷、秘书长田琴及新增的9MBA校外导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参加会议的是院党委书记肖明辉、副院长黄宇峰、何斌及管理系主任胡民、经济系主任高焰、金融系主任李康荣。会议由黄宇峰主持。

首先由黄宇峰宣读了新增MBA校外导师名单,学院领导、系主任为MBA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随后,由新增导师代表李攀表态发言,表明会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将自身的实践经验和行业洞察带入课堂,为学生提供更具实战意义的指导,共同探索MBA教育的新路径,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管理人才。成都市MBA企业家商会轮值会长何太明讲话,表态商会愿意起好沟通桥梁作用,加强商会与四川师范大学的联系与合作,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全方位地支持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讲话,感谢商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学院、商会和MBA校外导师们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产学研结合,共同为培养优秀管理人才、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新增导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1710390854909_副本.jpg

1710390854879_副本.jpg

1710390854855_副本.jpg

1710390854923_副本.jpg

                                                                                                                                                                审核:黄宇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